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系举行“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郭泽华     时间:2024-03-19     资料来源:电气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3月18日,电气工程系在国旗广场举行“学雷锋”主题升旗仪式,系负责人朱金伟、副主任轩建举及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七时许,列队整齐的国旗护卫队旗手们迎着晨曦,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目光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主持人宣读了上周的“优秀教室”及“优秀寝室”名单,系部相关负责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23级电力系统自动化2班学生代表刘阳进行发言,他号召同学们应顺应新时代发展,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勇于实践,发扬螺丝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雷锋从没走远,永远在我们身边,雷锋精神不会过时,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向雷锋同志学习”也是永不谢幕的时代话题。通过本次升国旗仪式,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许电学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校园内掀起人人学雷锋、树时代新风的活动高潮,让雷锋精神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