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蔡青     时间:2024-03-21     资料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育人水平,高标准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服务工作。3月2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学院道德讲堂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郭德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蔡青传达了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经管系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面临的问题,并从毕业生去向统计分类、界定标准以及系部下一步就业创业工作措施方案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介绍。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郭德敏指出,毕业生是支撑经管系发展的重要财富,也是社会未来的中坚力量,要深入落实学院关于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就业意愿、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机会。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全面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方案,根据学生就业需求对学生进行分类,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专业教师与辅导员之间要加强配合,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培训,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经济管理系明确了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方向,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机关部门的支持下,经济管理系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