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行第九届学管会换届仪式
作者:李晓伟     时间:2022-11-11     资料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A310教室举行了第九届学管会换届仪式。信息工程系学管会新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悉数到场,系部领导陈晓红、郭赟、王旭和学生科老师出席仪式,院自管会和兄弟院系自管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晓红对学管会的工作给予认可,对新一届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也向上一届自管会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从多方面表达了系部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对新一届的学管会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担任学生干部就意味着承担更大的责任,付出更多的汗水和时间,面对更多的不理解和非议;作为学生干部要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二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强调率先垂范,处处起带头作用,做到有为才有位,有位才有威,当学生干部前是骨干,当学生干部后是模范,做到“能做会管”。三要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新一届的学管会要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广大学生紧紧团结一起,促进我系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届学管会主席团代表李泽厚,也发来视频,对新的成员们叮嘱,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不是一个头衔,而是一份担当,一份责任。干学生工作更多的要有一份热爱在里面,不为名利,只因热爱。

     新一届学管会代表袁宜荷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学管不仅会要继承上一届学管会精神,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让学管会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在工作中形成动力,在创新中增加压力,在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本次换届仪式,采用直播和分会场的形式,满足了系部185名学管会成员都能在教室中观看。

     换届仪式顺利进行,不仅为学管会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而且还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激情。仪式结束后,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学管会成员一起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