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艺术系秋季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潵潵     时间:2022-11-11     资料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11月7日-9日,艺术系以拔河比赛的形式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级风采的机会。

天气微寒,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角逐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各班级参赛队伍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词语——团结,显现出坚强、勇敢、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伍发扬团队精神,展现出艺术系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写作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角逐,高职组男生21级环境艺术设计班获得冠军,21级机场运行获得亚军,22级环境艺术设计获得季军;高职女生22级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班获得冠军,21级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班获得亚军,22级环境艺术设计获得季军;中职组男生冠军21级航空管理班,中职女生组冠军21级中职新闻采编与制作。

赛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态度与品质,希望艺术系学子能够将体育竞技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融入大学生活中,养成“敢于挑战、乐于进取、善于合作”的良好品质,让拼搏成为壮志飞扬的动力,让奋斗成为青春勃发的能量,不断书写人生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