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在2022年新生篮球赛中喜获中职组冠军、高职组亚军
作者:程文浩、孙宗婷     时间:2022-10-30     资料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我系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中职组冠军和高职组亚军的好成绩。

中职组代表队合影

高职组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制赛制,在比赛中,我系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球技精湛,教练员精心指挥,队员们奋力拼搏。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紧张气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成绩的获得不仅彰显的我系学生精湛的球技,也锤炼了学生敢拼搏、不言败的意志品质,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的团结、和谐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这种精神能伴随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