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举行“迎新优秀工作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学管会新成员“入职仪式”活动
作者:程文浩、孙宗婷     时间:2022-10-30     资料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自我管理委员分别在教学楼A410、A411、A511教室设置了三个会场,举行“迎新优秀工作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暨学管会新成员“入职仪式”活动,既满足了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也营造了庄重热烈的活动氛围。

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刚、系主任张红凯为学管会“迎新优秀工作者”、“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管会的发展是我们共同的希望,进步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创新是我们共同的话题。学管会为新成立的女生部任命了部长、副部长,并颁发聘任证书;自管会主席李志博结合自身体会,就学管会工作谈了感想和认识;为新成员组织了入会仪式,新成员代表孙艺婷做了任职发言,授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管会成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学生处卜伟松、系团总支书记杜羽、学生科科长王会峰、程文浩老师和17位辅导员(班主任)系分别在各分会场指导活动开展。

第一会场

第二会场

第三会场

系学管会主席发言

女生部部长、副部长聘任仪式

第一会场授牌仪式

第二会场授牌仪式

第三会场授牌仪式

第一会场宣誓仪式

第二会场宣誓仪式

第三会场宣誓仪式

新成员代表发言

“迎新优秀工作者”表彰

“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

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刚、系主任张红凯就管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以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将个人的成长与机电工程系的发展结合起来,服务师生,做好师生之间坚实的桥梁。“先成人,后成才”。希望学管会全体成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增添“机电智慧、机电活力、机电经验”!

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刚发言

系主任张红凯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