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李晓伟     时间:2022-11-02     资料来源:信息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A515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红,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旭,系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晓伟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陈晓红致辞,代表系党总支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陈晓红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学生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并且对积极分子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要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第二,要不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第三,希望大家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第四,希望大家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入党。第五,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从多方面对本期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党总支书记陈晓红和学生支部书记王旭为学生代表发放教材


  李晓伟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并对学员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培训人数一共为39人,培训为期一周,采取专题辅导、视频鉴赏、小组讨论、代表发言以及结业测试等形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