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艺术系师生参加学院升国旗仪式
作者:刘潵潵     时间:2022-11-21     资料来源:艺术系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早晨,我院举办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应学院要求,艺术系积极承办了此次仪式。副院长朱东煜,学生处处长杨红培,各系负责人、学生科管理负责人、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及艺术系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宿舍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微微寒风,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在场人员的注目中,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院广场的上空。

仪式结束后,杨红培总结、表彰了艺术系优秀宿舍及优秀班集体,并由朱东煜及艺术系负责人阎瑾瑜颁发锦旗。

仪式最后,朱东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国旗下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接着对学生管理、班级管理、文明礼仪、安全教育等方面作了相应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把握时机、珍惜时间、勤奋好学,自觉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成就自己的未来。最后,他鼓励师生们同心同德,奋发向上,为我院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