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安全文明月”正式启动、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程文浩 孙宗婷     时间:2022-11-04     资料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11月3日,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安全文明月启动” 仪式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仪式在教学楼A410和A411教室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刘建刚、系主任张红凯、系团总支杜羽、系学生科长王会峰、系学生科程文浩,机电工程系全体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管会代表参加仪式。

 

第一会场

第二会场

程文浩老师首先对 “安全文明月”和“学生干部培训班”这个机电工程系已坚持七年的学生管理工作品牌作了解读,并对如何开展“安全文明月”提出了具体要求。系学管会主席李志博对安全文明月活动发出倡议。各班班长现场签署《机电工程系2022年“安全文明月”活动学生承诺书》。会后各班又分别以班会形式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逐人签订承诺书。

第二会场收听收看安全文明月活动要求

学管会主席李志博对“安全文明月”活动发出倡议

各班级组织签订承诺书

各班级“安全文明月”承诺书签字

刘建刚宣布了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安全文明月”正式启动!机电工程系第七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张红凯从“成人、成才”等方面为学生干部讲授了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