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风采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继方教授到机电工程系调研指导
作者:张红凯 程文浩     时间:2021-12-20     资料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院校师生和企业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我系于2021年12月19日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继方教授到我系莅临指导,旨在提高办学水平和专业发展。

在院领导的陪同下,李继方教授对我系机电一体化专业进行的实地考察,并做出专业发展指导性建议,随后李继方教授为我系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活泼、干货满满的课程,在场教师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课后,我系教师纷纷表示:李教授的授课有高度、有深度、干货满满,对今后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能邀请到李教授到我系指导工作,离不开领导对我系专业发展的重视,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发展中,将会有更多的领导专家与我们同行,在一批批行业专家的指导下,我院各个专业的发展定会向上、向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