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关于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的郑重声明
作者:     时间:2024-03-13     资料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考生和家长:

近期,学校招办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一些社会机构和个人冒用学校名义,发布承诺单招包录取等虚假宣传,严重扰乱了学校正常的招生和办学秩序。为避免考生上当受骗,学校就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发布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单招工作在河南省教育厅和教育考试院的指导监督下实施,一切与单招相关的内容以我校即将发布的单招章程为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不存在预留计划、保证录取、预报名等违规行为。

二、学校从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以学校名义招生宣传,更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为学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其他费用。对冒用学校名义开展虚假招生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四、学校所有招生政策均通过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xcevc.edu.cn)和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各位考生按照正规渠道咨询,切不可盲目通过QQ群、贴吧、微信群、抖音等非正规渠道获取招生信息。

 

 

五、学校招生咨询地址: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西办公楼一楼东侧招生就业服务大厅

      招生咨询电话:0374-3189962、3189963。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