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升本考试、单招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6     资料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专升本、单招工作会议。副院长张俊才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及相关部门和系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朱东煜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杨红培宣读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苗超宣读了《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24年单招工作实施方案》。

张俊才对本次单招考试和专升本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国考要求组织考试,强化国考意识。二是要坚决防止校外培训机构对考试安全的干扰影响,严禁教职工参加专升本、单招培训辅导。三是严肃纪律,守住底线,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考试要求,遵纪守法,关注舆情,严禁任何违纪违规事件发生,保证好单招和专升本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

朱东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才宣读的两个实施方案制定的很具体详实,各工作组要认真学习研究,明确工作内容,把专升本和单招考试每项工作细化到点,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要提升服务意识,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切实做好跟考生相关的各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考试氛围和环境;要加强协调配合,各部门之间要保持协调沟通渠道畅通,相互配合,确保学院2024年专升本、单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