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9     资料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升学院办学品质,进一步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1月16日下午,我院在东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朱东煜出席会议,学生处、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杨红培主持。

会上,杨红培总结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多、碎、细”的特点和难点,强调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力度,以及对下一步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处黄聪老师汇报了学籍管理、2022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2023年专升本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学生处卜伟松老师汇报了近期校园卫生、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学生处孙莉丽老师介绍了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朱东煜在讲话中指出,要大力抓好学院的德育常规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为抓手,积极推进学院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素质全面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