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10-28     资料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的精神力量和体育锻炼的意识,由我院学生处主办、院自管会承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本月中旬开始,在各系的积极配合下,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10月27日,比赛决赛如期举行,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军。赛后,副院长朱东煜,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与了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制赛制,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比赛期间,各参赛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竭尽全力、团结协作,打出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进球。赛场上,球员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水平;中场休息时,啦啦操队员用精彩的表演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疫情带来的紧张气氛,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愿学院越来越好,永远充满生机!

 

附:获奖队伍名单:

  冠军

  高职组:信息工程系 中职组:机电工程系

  亚军

  高职组:机电工程系 中职组:电气工程系

  季军

  高职组:电气工程系

  优秀组织奖:艺术系 经济管理系

  最具价值球员(MVP):黄振跃 刘 浩

  优秀裁判员:裁 判 长 牛家明

  艺 术 系 朱科宇 张 杨

  机电工程系 靳 桓

  信息工程系 王小龙 孟 航

  电气工程系 蔡元培

  经济管理系 陈 亿 胡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