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市职业院校主要负责人巡回观摩团首站到我院观摩交流
作者:吕品     时间:2022-08-04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全市职业学校办学质量,市教育局研究组织全市职业院校主要领导巡回观摩活动。8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带领观摩团一行首站来到我院进行观摩交流。院长杨德岭,副院长冯朝印,院办、教务处、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电气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观摩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学院汽车专业理实一体化实训室、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实训基地、施耐德电力学院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院优势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观摩团还将前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市直职教园区、许昌北方电子科技学校等地观摩交流。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职业院校结构与产业结构匹配调整优化方案》和《关于深化河南省现代职业教育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的实施意见》,提升职业院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通过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理清学校办学思路和办学方向,推动每个职业院校聚焦服务 2-3 个主导行业产业,使全市职业院校办学定位更加准确、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办学优势更加突出。